What’s New

【Incubatee Updates】momant studio|花藝與視覺空間的設計共生

2023/07/18

DIP 培育公司Momant studio limited創辦人Mandy Tsang早前在Jet Magazine的訪問中,分享她在VM、陳列及花藝設計的創業路上,如何克服不同挑戰的心路歷程。

Mandy回想,十多年前入行時VM這個專業在港相對冷門,她透過在不同工作項目邊做邊學,多年陳列、櫥窗及道具設計過程中,留意到不少裝飾物料未有妥善循環再用的情況,以及花材作為應用的物料的趨勢。2020年Mandy到英國倫敦一所著名花藝設計學院深造,回來後成立個人工作室,引入花藝及可持續性的裝置藝術項目。

自立門戶初期,她與香港不少初創一樣,面對疫情的挑戰及營運資金的壓力。她指出,有幸得到DIP計劃支援,學習到市場分析、營運和執行技巧等等,助她順利渡過起步階段,拓展花卉融合可持續發展的花藝陳列項目 。(訪問詳情收錄在 Jet Magazine 第 250 期) 。